财新传媒
财新PMI > 经济大势 > 正文

官方服务业PMI小幅回落至53.4

2017年12月31日 10:4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餐饮、证券、房地产、居民服务及修理等行业商务活动指数位于临界点以下,业务总量有所回落
2017年,非制造业商务活动指数年均值为54.6%,高于去年总体水平0.9个百分点,一直保持在较高景气区间,全年非制造业延续平稳较快的扩张态势。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李雨谦)非制造业商务活动指数稳中有升,服务业继续保持良好发展态势。

  12月31日,国家统计局服务业调查中心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发布了中国采购经理指数。

  2017年,非制造业商务活动指数年均值为54.6%,高于去年总体水平0.9个百分点,一直保持在较高景气区间,全年非制造业延续平稳较快的扩张态势。

  12月,非制造业商务活动指数为55.0%,高于上月0.2个百分点,为四季度高点,年末扩张步伐有所加快。

版面编辑:刘潇
  • 此篇文章很值
  • 赞赏激励一下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