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PMI > 经济大势 > 正文

财新中国通用服务业PMI小幅反弹

2015年08月05日 09:40 来源于 财新网
客户需求转强,服务业经营活动进一步扩张,增速创11个月新高;服务业用工量继续增加

  【财新网】(记者 李雨谦)在新业务量增长的带动下,7月财新中国通用服务业PMI出现小幅反弹,继续处于扩张区间。

  8月4日公布的财新中国通用服务业经营活动指数(财新中国服务业PMI)在7月录得53.8,超过6月的近期低点(51.8)。服务业经营活动进一步扩张,增速创下11个月新高。

  财新中国服务业PMI与国家统计局服务业PMI趋势一致,官方相关指数为52.8%,比6月上升0.5个百分点。

  在财新中国服务业PMI分项数据中,7月新订单增速升至可观水平,为8个月来次高值,新业务量的进一步增长,支撑服务业经营活动加速扩张。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