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PMI > 经济大势 > 正文

国家统计局:2015年GDP同比增长6.9%

2016年01月19日 10:04 来源于 财新网
分季度看,一季度同比增长7.0%,二季度增长7.0%,三季度增长6.9%,四季度增长6.8%
2015年10月10日,江苏淮安一家纺织企业工人正在生产。 周长国/东方IC

  1月19日,国家统计局网站发布《2015年国民经济运行统计数据》,详细如下:

  2015年国民经济运行稳中有进、稳中有好

  (2016年1月19日)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统计局

  2015年,面对错综复杂的国际形势和不断加大的经济下行压力,党中央、国务院保持战略定力,统筹谋划国际国内两个大局,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主动适应引领新常态,以新理念指导新实践,以新战略谋求新发展,不断创新宏观调控,深入推进结构性改革,扎实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经济保持了总体平稳、稳中有进、稳中有好的发展态势。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