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PMI > 经济大势 > 正文

前4月商品房销售额同比增长55.9%

2016年05月14日 14:04 来源于 财新网
前4月房地产开发投资保持回升态势,同比名义增长7.2%;房屋新开工面积增速也明显提升

  【财新网】(记者 李雨谦)在房地产市场改善的情况下,前4月房地产投资增速和房地产销售增速继续回升。

  5月14日,国家统计局公布数据显示,1-4月,全国房地产开发投资25376亿元,同比名义增长7.2%,增速比1-3月提高1个百分点。

  其中,住宅投资16887亿元,增长6.4%,增速提高1.8个百分点。住宅投资占房地产开发投资的比重为66.5%。

  从前瞻指标看,房地产投资依然保持改善势头。前4个月,房屋新开工面积增长21.4%,增速提高2.2个百分点。其中,住宅新开工面积增长18.0%。

责任编辑:李雨谦 |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