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PMI > 经济大势 > 正文

5月财新中国服务业PMI降至51.2

2016年06月03日 09:45 来源于 财新网
服务业新业务量增速在5月放缓;服务业企业用工增幅轻微;服务业信心降至今年以来最低

  【财新网】(记者 李雨谦)6月3日公布的财新中国服务业经营活动指数(服务业PMI)5月录得51.2,低于4月0.6个百分点,为2月以来最低。

  这一走势与官方服务业PMI基本一致。国家统计局公布的5月服务业商务活动指数为52.0,比4月回落0.5个百分点。

  此前两日公布的财新中国制造业PMI录得49.2,低于4月0.2个百分点,受此影响,财新中国综合产出指数降至50.5,显示5月中国整体经济活动保持增长,但创下3个月以来扩张期内最低增速。

责任编辑:于海荣 |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