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PMI > 经济大势 > 正文

统计局:东北地区投资增速降幅继续扩大

2016年07月21日 10:33 来源于 财新网
不含东北地区,上半年全国投资同比增速比1-5月提高0.3个百分点;新开项目、到位资金等方面蕴藏积极因素

  【财新网】(记者 李雨谦)对于当前投资增速下滑的态势,国家统计局认为,投资增速回落,一定程度上是受部分地区投资大幅下行的影响,而其他地区投资增速总体是稳定的。

  2016年上半年,全国完成固定资产投资(不含农户)258360亿元,增长9%,增速比1-5月、一季度分别回落0.6和1.7个百分点,投资增速出现了放缓。

  7月21日,国家统计局投资司司长贾海撰文表示, 从四大板块看,东北地区投资增速降幅继续扩大。上半年全国投资(不含东北地区)增长12.3%,增速比1-5月提高0.3个百分点。

责任编辑:李雨谦 |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