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日本出口继续延续疲软态势

2016年09月26日 19:4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机构预计,在全球经济整体不景气以及日元汇率短期内维持强势等影响下,日本出口或继续保持乏力
日本东京,工人在港口工作。 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李雨谦)在全球经济复苏乏力以及美国经济不确定性仍存的情况下,日本出口继续延续此前疲软态势。

  9月26日,中国国家统计局国际统计信息中心采集数据显示,日本财务省公布的日本8月货物贸易逆差为187.1亿日元,远低于市场预期。

  日本8月货物出口额为53163.5亿日元,连续第11个月下降,同比下降9.6%,预期下降4.8%,7月下降14.0%;进口额为53350.6亿日元,下降17.3%。

  8月日本对美国出口同比下降14.5%,进口下降9.5%;对亚洲出口下降9.4%,进口下降13.8%;对中国出口下降8.9%,进口下降15.4%。

版面编辑:张柘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