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PMI > 经济大势 > 正文

9月官方制造业PMI显示阶段企稳迹象

2016年10月01日 09:2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生产指数连续上升;市场需求延续扩张态势;高技术制造业和装备制造业继续保持较快增长

  【财新网】(记者 李雨谦)9月官方制造业PMI数据继续保持扩张,生产和需求增长平稳,有阶段性趋稳的迹象。

  10月1日,国家统计局公布数显示,9月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为50.4%,与上月持平。

  这一趋势与财新中国制造业PMI略有不同。9月财新中国制造业PMI录得50.1,较8月微升0.1个百分点。但二者均显示出阶段企稳迹象。

  其中,生产保持平稳增长。生产指数为52.8%,比上月上升0.2个百分点,连续两个月上升。在生产回暖的带动下,原材料购进价格指数升至近5个月来的高点57.5%,高于上月0.3个百分点。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