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PMI > 经济大势 > 正文

中间价继续刷新阶段低位 人民币汇率承压

2016年10月11日 10:1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市场人士认为,目前看至少6.7不是人民币汇率的阶段底部,央行可以容忍人民币未来在更大的区间内宽幅双向波动

  【财新网】(记者 李雨谦)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继贬破6.7以来持续贬值,再度刷新六年多以来的最低位,离岸和在岸人民币也呈现贬值走势。

  10月11日,官方公布的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报6.7098,上一交易日中间价报6.7008

  上一次人民币中间价贬破6.70发生在2010年9月30日,报6.7011。此后,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总体延续了震荡升值走势,直到2015年8月11日汇改后,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一次性贬值200多个基点,中间价出现了震荡贬值走势。

责任编辑:李雨谦 | 版面编辑:卢玲艳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