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PMI > 经济大势 > 正文

魏加宁:当务之急是加快结构性改革

2016年10月17日 07:3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只要能够真正加快推动结构性改革,中国经济的潜在能量就能释放出来,中国经济一定会出现新增长

  【财新网】(记者 李雨谦)对于当前中国经济走势,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经济部研究员魏加宁表示,中国经济依然存在很大的潜力,但当务之急还是要解放思想,加快改革。

  10月16日,在新供给2016年三季度宏观经济形势分析会上,魏加宁表示,当前中国出口受阻,因为世界经济不景气,不完全是自己所能左右的。消费下滑,在调研中发现,一些近几年逆势上行的行业和企业,比如化妆品行业,前几年一直是两位数的逆势上行,但在今年二季度开始,一些企业的销售发生了断崖式下滑。

版面编辑:张柘
  • 此篇文章很值
  • 赞赏激励一下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