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PMI > 经济大势 > 正文

11月财新中国制造业PMI回落至50.9

2016年12月01日 09:4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产出指数和新订单指数均出现回落,仍在扩张区间,投入价格指数和产出价格指数继续加速上涨,达到五年来最高水平
12月1日公布的财新中国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11月录得50.9,较10月回落0.3个百分点,显示制造业扩张速度有所放缓。

  【财新网】(记者 李雨谦)12月1日公布的财新中国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11月录得50.9,较10月回落0.3个百分点,显示制造业扩张速度有所放缓。

  这一趋势与官方制造业PMI有所差异。国家统计局最新公布的11月制造业PMI继续攀升至51.7,较10月提高0.5个百分点,创2014年8月以来的新高。

  过去三个月,财新中国制造业PMI一直维持在50荣枯分界线以上,显示制造业持续扩张,为2014年底以来持续时间最长。

责任编辑:于海荣 | 版面编辑:王永
  • 此篇文章很值
  • 赞赏激励一下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