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PMI > 经济大势 > 正文

【财新调查】机构预测11月M2同比增11.4%

2016年12月08日 10:4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机构认为,由于前期调控楼市限购限贷政策效应的体现,居民中长期信贷很大可能出现较为显著的回落

  【财新网】(记者 李雨谦)11月金融数据将由央行在近日公布。最新一期财新调查显示,经济学家预测11月末广义货币供应量(M2)均值为11.4%。

  本期参与财新调查的有15家金融机构经济学家。其中,对11月末M2的最高预测值为11.8%,最低预测值为11.1%,中位数为11.4%。

  11月新增贷款预测均值为6980亿元。其中,最高预测值为9000亿元,最低预测值为5500亿元,中位数为7000亿元。

  交通银行首席经济学家连平表示,11月新增信贷规模可能较10月有一定程度的回落,原因主要在于前期防控楼市泡沫所做的限购限贷政策效应的体现,居民中长期信贷很大可能出现较为显著的回落。

责任编辑:李雨谦 | 版面编辑:刘潇
  • 此篇文章很值
  • 赞赏激励一下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