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PMI > 经济大势 > 正文

1月万事达卡财新BBD中国新经济指数降至28.7

2017年02月02日 10:0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新经济指数下降主要源于资本投入和科技投入指数下降,劳动力投入指数有所上升

  【财新网】(记者 李雨谦)主要在资本投入下降的影响下,1月万事达卡财新BBD中国新经济指数NEI)出现明显下降。

  2月2日,财新智库莫尼塔和BBD联合发布数据显示,1月,万事达卡财新BBD中国的新经济指数(NEI)为28.7,即新经济投入占整个经济投入的比重为28.7%。该值较2016年12月的32.5下降3.8个百分点,是新经济指数发布以来下降程度最大的一次。

  NEI包括劳动力、资本和科技三项一级指标,它们在NEI中的权重分别是40%、35%和25%。

版面编辑:邱祺璞
  • 此篇文章很值
  • 赞赏激励一下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