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机构:美联储下半年加息可能性加大

2017年02月23日 19:1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机构认为,美国通胀水平超过2%的概率在上升,美联储可能会更快加息,但也在等待特朗普政策细节落地
美联储发布的最新议息会议纪要显示,许多委员希望更快加息。研究机构认为,今年美联储可能会更快加息,但3月加息的可能性不大。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李雨谦)美联储发布的最新议息会议纪要显示,许多委员希望更快加息。研究机构认为,今年美联储可能会更快加息,但3月加息的可能性不大。

  美国当地时间2月22日,美联储发布的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在1月31日和2月1日举行的议息会议纪要显示,虽然在当次会议上10名委员一致投票维持联邦基金利率在0.50-0.75%不变,但有更多委员倾向于尽早进行下一次加息。

  国金证券宏观分析师边泉水表示,整体纪要中性偏鸽派,倾向于认为今年6月美联储会首次加息。从美国传统的决策方式以及本次纪要所展现的信息来看,美联储或将等待特朗普的政策细节落地,在这些政策对经济的影响能被证券评估的时候,才会选择有所行动。

版面编辑:李丽莎
  • 此篇文章很值
  • 赞赏激励一下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