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PMI > 经济大势 > 正文

2月财新中国服务业PMI降至52.6

2017年03月03日 09:4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降至四个月以来最低;服务业新订单增速与年初持平;服务业用工扩张率轻微放缓
3月3日公布的2月财新中国通用服务业经营活动指数(服务业PMI)从1月的53.1降至52.6,增速轻微放缓,为四个月来最低。

  【财新网】(记者 李雨谦)3月3日公布的2月财新中国通用服务业经营活动指数(服务业PMI)从1月的53.1降至52.6,增速轻微放缓,为四个月来最低。

  这一走势与官方服务业PMI一致。国家统计局此前公布的2月服务业商务活动指数为53.2%,比上月回落0.3个百分点。

  在制造业PMI超预期回升的带动下,2月财新中国综合PMI回升0.4个百分点至52.6,显示中国整体产出扩张率轻微增强,经济活动出现温和增长。

责任编辑:于海荣 | 版面编辑:王永
  • 此篇文章很值
  • 赞赏激励一下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