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PMI > 经济大势 > 正文

交行:人民币汇率市场化方向未变

2017年03月07日 18:3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2017年汇率市场化改革可能将进一步优化和完善汇率形成机制,合理引导市场预期,有效控制贬值节奏
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中有关人民币汇率政策的表述出现显著调整,首次提及保持人民币在全球货币体系中的稳定地位。

  【财新网】(记者 李雨谦)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中有关人民币汇率政策的表述出现显著调整,首次提及保持人民币在全球货币体系中的稳定地位。

  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提出,坚持汇率市场化改革方向,保持人民币在全球货币体系中的稳定地位。

  相较去年政府工作报告,人民币方面的表述同去年相比主要有三点变化:一是未提保持人民币汇率基本稳定;二是再次明确坚持汇率市场化改革方向,三是强调保持人民币在全球货币体系中的稳定地位。

责任编辑:李雨谦 | 版面编辑:刘潇
  • 此篇文章很值
  • 赞赏激励一下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