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PMI > 经济大势 > 正文

6月财新中国服务业PMI降至51.6

2017年07月05日 09:4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服务业新接订单量录得逾一年以来最轻微增速;服务业用工增速放缓;财新中国综合PMI降至一年来最低
7月5日公布的财新中国通用服务业经营活动指数(PMI)降至51.6,服务业活动增速放缓至13个月来的次低点。

  【财新网】(记者 李雨谦)7月5日公布的财新中国通用服务业经营活动指数(PMI)降至51.6,服务业活动增速放缓至13个月来的次低点。

  这一走势与官方服务业PMI不同。国家统计局此前公布的6月服务业PMI为53.8,连续两个月加速增长,分别高于5月和去年同期0.3个和1.6个百分点。

  受服务业PMI的拖累,6月财新中国综合PMI从5月的51.5降至51.1,显示经济活动增速降至一年来最低。

  6月服务业新接订单量录得逾一年以来最轻微增速,许多企业反映市况低迷,抑制了客户消费。在制造业的新业务量轻微加速增长的带动下,新业务整体小幅增长,增速为9个月来最低。

责任编辑:于海荣 | 版面编辑:王永
  • 此篇文章很值
  • 赞赏激励一下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