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PMI > 经济大势 > 正文

人民币汇率升值趋势逆转 大幅贬值破6.52

2017年09月11日 18:0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市场人士认为,当局对于人民币继续大涨或持偏负面态度,短期来看,人民币快速升值的趋势将得到一定遏制
在外汇风险准备金率调整为零以及美元指数回升等多因素影响下,人民币汇率出现显著贬值。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李雨谦)外汇风险准备金率调整为零以及美元指数回升等多因素影响下,人民币汇率出现显著贬值。

  9月11日,官方公布的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报6.4997,调升35个基点;上一交易日中间价6.5032,官方收盘报6.4617。

  截至记者发稿时,在中国银行间外汇市场交易的人民币兑美元汇率报6.5255,较上一交易日官方收盘价贬值366多个基点;在香港外汇市场交易的人民币兑美元报6.5268,贬值238个基点。

版面编辑:王永
  • 此篇文章很值
  • 赞赏激励一下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