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PMI > 经济大势 > 正文

服务业实现快速增长 官方服务业PMI升至54.4

2017年09月30日 09:2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互联网及软件信息技术服务业、货币金融服务、等行业商务活动指数均位于高位景气区间,企业经营活动较为活跃
9月30日,国家统计局服务业调查中心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发布了中国采购经理指数。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李雨谦)9月30日,国家统计局服务业调查中心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发布了中国采购经理指数

  数据显示,9月,中国非制造业商务活动指数为55.4%,比上月上升2.0个百分点,为2014年6月以来的最高点,非制造业扩张动力增强。

  服务业实现快速增长。商务活动指数为54.4%,比上月上升1.8个百分点,服务业延续平稳较快的发展态势。

  在制造业生产扩张加速的带动下,生产性服务业快速增长,商务活动指数为59.7%,高于上月5.1个百分点。

版面编辑:刘明晖
  • 此篇文章很值
  • 赞赏激励一下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