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财新PMI

供给侧的痛点和动力在哪里

2015年11月24日 16:40
T中
国家统计局局长王保安表示,如果国有企业改革、财政体制改革、金融体制改革和科技体制改革等四项改革不到位,适应和引领新常态就缺乏体制基础

  【财新网】(记者 孙文婧)当前中国宏观经济与金融改革中有哪些重点和难点?从计划经济向市场经济转型中要注意哪些问题?新常态下中国经济面临哪些机遇和挑战?在11月22日举办的“中国经济的热点问题”学术研讨会暨厉以宁教授从教六十周年庆祝活动上,著名经济学家厉以宁,以及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易纲、国家统计局局长王保安、国家发改委就业和收入分配司司长蒲宇飞等多位与会者就上述问题,发表了见仁见智的看法。

  改革并非不可能逆转

责任编辑:杨哲宇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相关文章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