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财新PMI

财新和官方PMI均显示制造业仍承压

2016年01月05日 17:35
T中
二者均处于相对低位;从分项数据看出,需求仍较萎靡,生产未见起色,价格仍在下滑

  【财新网】(记者 李雨谦)尽管2015年12月财新制造业PMI和官方制造业PMI走势出现分化,但二者均位于临界值以下,显示当前制造业形势仍不乐观。

  1月4日公布的财新中国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PMI显示,2015年12月中国制造业运行继续放缓,仅录得48.2,较11月下滑0.4个百分点,连续十个月低于50临界值。

  1月1日公布的2015年12月官方制造业PMI出现小幅回升,但仍处于荣枯线以下。2015年12月,制造业PMI为49.7%,高于11月0.1个百分点,近期在临界点下方窄幅波动。

责任编辑:李雨谦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相关文章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