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财新PMI

新增订单放缓 英国制造业增长疲软

2017年07月11日 18:48
T中
英国政局前景不明,新增订单增速大幅放缓,制造业企业信心受损,英镑走软也未能改善制造业的表现

  【财新网】(记者 李雨谦)在英国国内政局不确定性增加、国内需求减弱等因素的影响下,英国制造业PMI降至3个月以来最低。

  7月10日,中国国家统计局国际统计信息中心采集数据显示,IHS Markit公布的英国6月制造业PMI为54.3,环比下降2个点,为3个月以来最低。二季度制造业PMI均值为55.9,为3年以来最高。英国制造业产出连续11个月增长,但产量和订单增速减缓。

  兴业证券研究报告认为,英国制造业增长疲软一定程度上受新增订单数增长大幅放缓拖累,英镑走软并未能改善制造业的表现。雪上加霜的是,6月英国服务业PMI值由53.8降至53.4,低于预期值53.5。

责任编辑:李雨谦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相关文章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