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PMI > 经济大势 > 正文

发改委:当前房地产调控主基调仍是去库存

2016年07月14日 11:51 来源于 财新网
对一线及部分二线城市,防止房价持续过快上涨;对三、四线等库存较大的城市,要化解房地产库存

  【财新网】(记者 李雨谦)对于当前房地产市场走势,国家发改委认为,总体上看,当前房地产市场调控的主基调仍然是去库存。下半年,针对市场分化的情况,应更加注重分类施策、因城施策,促进市场平稳发展。

  7月14日,国家发改委发言人赵辰昕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对一线及部分二线城市,要密切关注其库存下降情况,加大住房供应,合理引导住房消费,防止房价持续过快上涨;对三、四线等商品房库存较大的城市,要根据当地市场情况,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化解房地产库存。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