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英国二季度工业产出环比增长2.1%

2016年08月15日 19:5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同时,英镑大幅贬值已对英国的贸易账户产生了较大的影响,英国6月贸易多项数据创阶段高位

  【财新网】(记者 李雨谦)英国尽管经历了脱欧公投,但英国二季度工业产出创十七年以来最大环比增幅。

  8月15日,中国国家统计局国际统计信息中心采集数据显示,英国官方最新公布的英国6月工业产出环比增长0.1%。6月制造业产出环比下降0.3%,同比增长0.9%。

  英国二季度工业产出环比增长2.1%,增幅创1999年以来最大,其中,制造业产出环比增长1.8%。

  英国统计局称,脱欧公投的不确定性对工业产品产生的影响极小,交通设备是工业产出增长的最大推动力。

责任编辑:李雨谦 |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