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PMI > 经济大势 > 正文

7天期银行间同业拆放利率创8月以来最高位

2016年08月18日 12:3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机构认为,短期流动性总体保持紧平衡,央行在流动性管理上可能偏向于更为灵活和低风险的方式进行

  【财新网】(记者 李雨谦)货币市场短期利率在经历短暂小幅回落之后再度上扬,7天期银行间同业拆放利率创出8月以来最高位。

  8月18日,上海银行间同业拆放利率(Shibor)隔夜品种上升0.1个基点至2.0230%,结束了此前连续三个交易日的下降走势;7天期Shibor上升0.2个基点至2.347%,连续第8个交易日上扬。

  其余大部分品种利率有所下行。14天期Shibor下降了0.1个基点至2.634%;1月期Shibor下降了0.2个基点至2.696%。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