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PMI > 经济大势 > 正文

美联储未加息 人民币中间价调升225基点

2016年09月22日 11:1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机构认为,由于市场对美联储12月加息预期相对充分,四季度美联储加息风险对资产价格的负面冲击较温和

  【财新网】(记者 李雨谦)美联储在刚刚结束的议息会议上,仍然宣布维持利率不变。美元指数迅速震荡回落,人民币汇率则大幅拉升。

  结果宣布后,北京时间9月21日凌晨,离岸人民币汇率从6.6830飙升至6.6680,升值100多个基点。22日,官方公布的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人民币中间价调升225个基点,创1个月以来最大调升幅度,报6.6513。

  之后,在岸和离岸人民币汇率有所回调。截至记者发稿时,在岸人民币兑美元报6.6689元,升值幅度从0.15%收窄至0.04%;离岸人民币兑美元报6.6774元,贬值0.1%。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