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PMI > 经济大势 > 正文

中间价贬破6.72 人民币汇率继续探底

2016年10月12日 10:4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市场人士认为,当局将允许人民币对美元小幅贬值,但鉴于诸多不确定性,当局可能仍会适时保持人民币相对稳定

  【财新网】(记者 李雨谦)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继续大幅贬值,再度刷新六年多以来的最低位,市场6.70的“铁底”已然完全打开。

  10月12日,官方公布的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报6.7258,创2010年9月14日来最低,较上一交易日中间价调贬160个基点,较上一交易日官方收盘价调贬110个基点。

  这是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连续第三个交易日贬破6.70关口,也是时隔六年多以来首次贬破6.72。上一次人民币中间价贬破6.72发生在2010年9月15日,报6.7250。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