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PMI > 经济大势 > 正文

摩根大通上调今年全年中国GDP增速

2017年04月19日 17:3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同时预计下半年中国经济增速将有所放缓,信贷对于经济的支持力度或趋于下行,基建投资增速下半年增速可能减慢
资料图:摩根大通中国首席经济学家朱海斌 图/财新记者 陈亮

  【财新网】(记者 李雨谦)一季度中国GDP同比增速超预期回升,摩根大通也由此上调了中国全年GDP增速,预计今年下半年经济增速将放缓。

  摩根大通将2017年中国GDP同比增速的预期由6.6%上调至6.7%。

  摩根大通中国首席经济学家朱海斌表示,总体来看,3月经济活动数据显示各行业整体维持强劲表现。3月对外贸易明显改善,表明中国出口行业已受益于全球经济增长好转。此外,习近平主席和特朗普总统的会晤降低了中美两国短期内爆发贸易战的风险。

版面编辑:王永
  • 此篇文章很值
  • 赞赏激励一下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