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PMI > 经济大势 > 正文

增长数据整体回调 经济短期下行压力重现

2017年08月14日 16:5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研究机构认为,若需求持续不振,四季度后经济下行压力可能将显著加大,在此背景下,政策层面将再次接受考验
7月经济增长数据整体出现回调走势。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李雨谦)7月经济增长数据整体出现回调走势。研究机构认为,若需求持续不振,四季度后经济下行压力将显著加大。

  8月14日,国家统计局公布数据显示,前7个月,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累计同比增速在连续两个月持平于8.6%之后,在7月小幅回落0.3个百分点至8.3%。基建投资累计同比增速回落0.2个百分点至20.9%。

  受房地产销售疲软的影响,7月房地产投资增速继续放缓,累计同比增速下降0.6个百分点至7.9%。

版面编辑:邱楠添
  • 此篇文章很值
  • 赞赏激励一下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