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PMI > 经济大势 > 正文

7月M2同比增速降至9.2% 继续刷新历史低位

2017年08月15日 16:3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7月新增贷款规模降至8255亿元,较6月明显收窄;委托贷款和未贴现的银行承兑汇票依然负增长
在新增贷款规模大幅回落等多种因素的影响下,M2同比增速延续下降趋势,刷新了历史低位。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李雨谦)在新增贷款规模大幅回落等多种因素的影响下,M2同比增速延续下降趋势,刷新了历史低位。

  8月15日,央行公布数据显示,7月末,广义货币(M2)余额162.9万亿元,同比增长9.2%,增速分别比上月末和上年同期低0.2个和1个百分点。

  狭义货币(M1)余额51.05万亿元,同比增长15.3%,增速比上月末高0.3个百分点,比上年同期低10.1个百分点;流通中货币(M0)余额6.71万亿元,同比增长6.1%。

版面编辑:张柘
  • 此篇文章很值
  • 赞赏激励一下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