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PMI > 经济大势 > 正文

中财办副主任杨伟民:推动高质量发展必须过三关

2017年12月21日 16:22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中央经济工作会议
可以听文章啦!
向高质量发展阶段转变是一个比较长的历史过程,将伴随中国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历史阶段
资料图:杨伟民。 张岳/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李雨谦)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提出推动高质量发展,那么如何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央财经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杨伟民表示,推动高质量发展必须过发展方式、经济结构、增长动力这三关。

  12月21日,在国是论坛2017年会上,中央财经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杨伟民表示,高质量发展阶段的发展方式、经济结构、增长动力同高速增长阶段是完全不同的。在高速增长阶段发展方式是粗放的,高度依赖能源土地、廉价劳动力,投入是高消耗、高排放,高污染的。

版面编辑:刘潇
  • 此篇文章很值
  • 赞赏激励一下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