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PMI > 经济大势 > 正文

研究机构:热点地区房地产市场降温

2017年07月18日 16:2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房地产销售的增长主要来自于三四线城市的发力;仅三线城市房价同比增速有所抬升,一二线城市增速均继续下降
6月商品房销售超预期,一线城市房价同环比继续下降,机构认为实现了热点地区降温和去库存地区热销的双重目标。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李雨谦)6月商品房销售超预期,一线城市房价同环比继续下降,机构认为实现了热点地区降温和去库存地区热销的双重目标。

  交通银行金融研究中心高级研究员夏丹表示,6月商品房销售情况超预期,单月销售面积和销售额增速分别为21.4%和30.3%,为上半年次高和最高。

  一线和二线代表城市成交同比均显著下降,销售的增长主要来自于三四线城市的发力,实现了热点地区降温和去库存地区热销的双重目标。今年以来去库存保持了良好节奏,待售面积每月以平稳的速度下降。

版面编辑:许金玲
  • 此篇文章很值
  • 赞赏激励一下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