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PMI > 经济大势 > 正文

银行间同业拆借隔夜利率创近一年半高位

2016年09月30日 11:0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短期流动性仍然趋紧,但中长期同业拆借利率持稳,显示中长期流动性趋紧态势略有缓解

  【财新网】(记者 李雨谦)9月最后一个交易日,央行继续净回笼资金,隔夜市场流动性愈发紧张,银行间同业拆借隔夜利率创近一年半以来新高。

  9月30日,上海银行间同业拆放利率(Shibor)隔夜品种大幅上升了0.139个百分点至2.327%,是自2015年4月中旬以来最高位;7天期Shibor则下降了0.01个百分点至2.477%。

  其余中长期大部分品种利率均较上一交易日持平。14天期Shibor持平于 2.602%;1月期Shibor下降了0.02个百分点至2.741%。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