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PMI > 经济大势 > 正文

银行间同业拆借隔夜利率创10月以来高位

2016年11月16日 11:25 来源于 财新网
机构认为,央行防风险、去杠杆的政策意图明确,加之外汇占款或将明显下降,短期流动性可能继续保持趋紧局面

  【财新网】(记者 李雨谦)市场流动性紧张局面仍未缓解,银行间同业拆放隔夜利率创出10月以来最高位,其余利率也均有不同程度上涨。

  11月16日,上海银行间同业拆放利率(Shibor)隔夜品种上升0.01个百分点至2.257%,连续5个交易日上升,继续位于10月以来最高位。7天期Shibor上升了0.013个百分点至2.428%。14天期Shibor上升了0.005个百分点至2.574%。

  长期拆借利率延续上行趋势。3月期Shibor上升了0.017个百分点至2.9125%。其余利率品种也均有不同程度的上涨。

责任编辑:李雨谦 | 版面编辑:刘潇
  • 此篇文章很值
  • 赞赏激励一下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