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PMI > 经济大势 > 正文

北上广住宅价格环比继续上涨 涨幅收窄

2016年11月18日 10:4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机构认为,随着一线城市和热点二线城市调控政策的收紧,未来国内多个城市房地产市场及价格调整的概率或上升

  【财新网】(记者 李雨谦)在新一轮房地产调控措施的影响下,10月一、二线楼市价格环比继续上涨,但涨幅明显收窄。

  11月18日,国家统计局发布了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统计数据。数据显示,初步测算,10月一、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分别上涨0.5%和1.3%,涨幅分别比9月回落2.8和1.0个百分点;二手住宅价格环比分别上涨0.6%和0.8%,涨幅分别比9月回落2.9和1.1个百分点。

  此外,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价格同比涨幅也出现回落。

责任编辑:李雨谦 | 版面编辑:卢玲艳
  • 此篇文章很值
  • 赞赏激励一下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