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PMI > 经济大势 > 正文

6月电商物流总业务量大幅回升

2017年07月03日 19:1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未来企业促销激励手段相继退出,6月至8月又是多雨时节,电商物流业务量需求可能将高位有所回落
在电商促销活动的影响下,6月电商物流总业务量增长明显加速,电商物流指数回升。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李雨谦)在电商促销活动的影响下,6月电商物流总业务量增长明显加速,电商物流指数回升。

  7月3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公布数据显示,6月中国电商物流指数为123.2点,比上月提高2.1点。

  总业务量指数大幅回升。6月总业务量指数为149.2点,比上月大幅提高10.8点,增长7.8%,反映物流订单呈现加快增长态势。

  从同比看,6月总业务量规模比去年同期增长近50%,增速比5月提高10个百分点;从环比来看,6月总业务量比5月增长近55%;各地区总业务量指数也出现了明显回升。

责任编辑:李雨谦 | 版面编辑:邱祺璞
  • 此篇文章很值
  • 赞赏激励一下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