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PMI > 经济大势 > 正文

房地产投资增速连续三个月回落 创今年以来最低

2017年08月14日 10:3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房地产销售面积和销售额增速也均现回落走势,房地产开发企业到位资金增速也在下降
房地产销售面积和销售额同比增速继续保持回落走势,房地产投资增速也降至今年以来最低位。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李雨谦)房地产销售面积和销售额同比增速继续保持回落走势,房地产投资增速也降至今年以来最低位。

  8月14日,国家统计局公布数据显示,1-7月,全国房地产开发投资59761亿元,同比名义增长7.9%,增速比1-6月回落0.6个百分点,创今年以来最低增速。

  其中,住宅投资40683亿元,增长10.0%,增速回落0.2个百分点。

  1-7月,房地产开发企业房屋施工面积707313万平方米,同比增长3.2%,增速比1-6月回落0.2个百分点。房屋新开工面积100371万平方米,增长8.0%,增速回落2.6个百分点。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 此篇文章很值
  • 赞赏激励一下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