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PMI > 经济大势 > 正文

机构:当前经济运行积极因素有所增加

2017年03月01日 13:1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内外需求回升,经济趋稳基础逐渐有所巩固;制造业行业普遍改善,基础建设投资加快,工业生产回升
中国制造业PMI在2月出现回升势头,研究机构认为,从目前看,当前经济运行中的积极因素逐渐增多,主导作用明显增强。 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李雨谦)中国制造业PMI在2月出现回升势头,研究机构认为,从目前看,当前经济运行中的积极因素逐渐增多,主导作用明显增强。

  3月1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国家统计局服务业调查中心发布的2月中国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PMI)为51.6%,较上月回升0.3个百分点。

  制造业PMI指数延续去年下半年稳中有升态势,连续7个月保持在50%以上,特别是自去年10月以来稳定地保持在51%以上,处在2014年10月以来的最高水平。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 此篇文章很值
  • 赞赏激励一下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